FSG(功能安全專家小組)是專門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專家小組,集結了致力於提供功能安全認證相關專業知識、封裝方案、以及開發資源等,旨在為製造業的產品品質提升做出貢獻的企業。

我們可以根據您的情況為您提供協助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合作企業簡介


Safe RTOS 中介軟體解決方案

Vector是領先的軟體工具和嵌入式元件製造商,專注於從CAN到汽車乙太網絡的電子系統和網絡的開發。自1988年以來,Vector一直是汽車製造商、供應商和相關行業的合作夥伴,提供軟體元件、服務和項目支援,幫助創建可靠的嵌入式系統。

IDE/分析/測試工具

IAR處於為嵌入式開發提供全球領先之軟體和服務的最前端,使全球公司能推出形塑未來的安全和突破性產品。自1983年成立以來,IAR的解決方案在確保品質、安全、可靠性和效率方面發揮了重要價值,為包括工業自動化、物聯網、汽車和醫療等眾多產業開發了超過一百萬個嵌入式應用。憑藉對來自超過70個半導體合作夥伴之15,000種裝置之支援,IAR致力於促進創新及協助客戶獲致成功。IAR總部位於瑞典烏普薩拉(Uppsala),並於世界各地策略性地設立業務和支援辦公室,為I.A.R. Systems Group AB子公司,並於納斯達克OMX斯德哥爾摩交易所上市,屬中型股指數(ticker symbol: IAR B)。

Parasoft是美國著名的軟體品質、服務虛擬化及軟體全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的供應商,AEP(軟體自動化錯誤預防)理論的創始者,軟體品質領域的領導者。 Parasoft成立於1987年,有35+年的專業科技積累和行業應用經驗,公司產品和解決方案能夠協助用戶縮短開發週期,減少開發成本,提高軟體品質,加速上市週期。

諮詢/設計支援/認證機構

身為行業領導者,SGS聚焦 ISO 國際驗證、專注人才發展。 以全球 44 個認證機構認可,協助您符合法規以頂尖訓練服務,輔佐您持續成長;以全球資源與一站式服務,提供車用電子產品、軌道車輛電子產品、航空設備等可靠度驗證及功能安全服務。

半導體供應商

晶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5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園區,2017年於台灣證交所上市(TWSE: 6533; SIN: US03420C2089; ISIN: US03420C1099)。晶心是RISC-V國際協會的創始首席會員,也是第一家採用RISC-V作為其第五代架構AndeStar™基礎的主流CPU供應商。為滿足當今電子設備的嚴格要求,晶心提供可配置性高的32/64位高效CPU核心,包含DSP、FPU、Vector、超純量(Superscalar)、亂序處理(Out-of-order)及多核心系列,可應用於各式SoC與應用場景。晶心並提供功能齊全的整合開發環境和全面的軟/硬體解決方案,可幫助客戶在短時間內創新其SoC設計。

Renesas 瑞薩電子以完整的半導體解決方案提供可信賴的嵌入式設計創新,使數以億萬計的智慧型裝置得以相互連結,讓人們得以安全、安心地工作與生活。身為全球第一的微控制器供應商,同時也是類比、電源及SoC等產品的領導者,瑞薩為汽車、工業、家用電子、辦公室自動化以及資訊通信科技…等廣泛的應用範圍提供先進的專業知識、品質與全面性的解決方案,協助人們實現大無限的未來。
具有快顯功能表

意法半導體匯聚超過5萬名半導體技術的創造者和製造者,掌握半導體供應鏈和先進的製造設備。做為一家整合元件製造商(IDM),意法半導體與逾20萬家客戶與數千個合作夥伴一起研發產品和解決方案,攜手建立生態系統,協助客戶因應挑戰和新機會,滿足世界對於永續發展之更高的需求。意法半導體的技術讓人們出行更智慧,電源和能源管理更高效,物聯網和連接技術的使用更廣泛。